dols1920

啦啦啦啦啦啦

400粉贺文 内森—养猫日记

内森—养猫日记

三十代的三森今天也咸气十足的躺在沙发上和好友派派聊电话中:[派派,你知道么,我们那个领导老头超级烦的啊,唠唠叨叨的说个不停。单位里都没有可爱的女孩子,这样下去我真的也要歇顶了呜呜呜……]

派派:[既然这样的话,周末一起去哪里转转吧,减减压。]

三森:[那我要去新开的那家猫咪咖啡馆!]

于是………
三森:[站住!那边的喵酱!我抓!]
咖啡馆里出现了一个,上蹿下跳逮喵的三森。这里的喵基本上都乖乖的卧在沙发上或桌子上,但可能三森盐值太高,手在这只喵的脊背上一撸,这只喵便塌了下去,溜走了走了走了了……

这是一只漂亮的豹猫,一看就皮毛很顺滑的那种。三森第一眼看到这只喵便觉得心花怒放非常喜欢,连毛都没摸到两根就跑了自然非常不甘心,跟着这只喵乱窜。抱住这喵以后,这喵就开始360度回旋爪,店员桑连忙跑过来:“客人!这只猫是我们店长亲自养的,除了店长都不让别人摸它的,不然就会挠人!您还是别抱它了!”

数次失败以后,三森悻悻地回到座位上,看到派派已经在和一只白色加菲一起大呼了。可恶,好羡慕。被喵嫌弃的三森怨念的悄悄在加菲身上摸了几把,眼神还不忘到处瞟,追逐那只喵的踪迹。

然后她就惊人的看见,那只喵正趴在一名女士的膝盖上。于是明明已经三十代的三森铃子,像被抢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怨念的看着那个专心读书的女士。女士瞥了她一眼,没有理会。三森暗搓搓的走到女士面前蹲下,伸出手摸了下那只猫,不料那只猫微微翻了个身,正摸在女士的大腿上。……好软,这是三森红着脸想到,抬起头,不意外的看到女士白了她一眼。不料这白眼一翻,三森有种和刚刚看到豹猫时,一摸一样的感觉,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。她倒吸了一口凉气,这种感觉来的太突然。她很想接近,了解这名女子。于是她展露出自己招牌阳光笑容:“抱歉,失礼了。我是三森铃子,为了放松压力来猫咪咖啡馆,没有想到这孩子那么不喜欢我……哈哈……”三森挠着头道歉,寻思这位女士可能跟那豹猫一样,是个高冷的角色,没有想到,女士却淡淡的开口了:“不是哦,这孩子很喜欢你呢。现在已经玩累了,才睡倒哦。这孩子,不喜欢人摸她,更喜欢和人一起跑动玩耍呢。民那桑都误会她了呢。这孩子一直一个人玩耍,很寂寞呢。我是内田彩,这孩子的监护人。所以她对我的防备最少。”
“这样啊……我也误会了呢。抱歉了,小猫咪。”三森微笑着,没有再伸手去触碰这小猫。静静的坐下来。也再不打搅阅读的女士,安静的坐在旁边,微笑着看着这一人一猫。

被人一直盯着的内田有些不自在,可满脸笑容的三森长得很好看,她也不好说什么,只好放弃阅读:“还有什么事么?”

“就算来店里帮忙也行!和我想和这孩子亲近起来,把她带回家!”三森诚恳的说道。

内田:“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……不过你觉得没关系的话我也不说什么。”平白多了个免费劳动力。即使她成功了,豹猫的身价也是行走的人民币。这样地主家的傻闺女确实不多见了

于是认定目标不放松的三森便成了这咖啡馆的常客,每次都指定这只豹猫——或者不如说指定店主。猫会满屋子乱窜,累了才卧在内田旁边,看在猫粮份上,才会勉为其难的允准三森摸两下。三森一边向猫主子上贡小鱼干,一边和内田天南地北的聊天。内田终于慢慢将初次见面那个摸大腿的怪人改观成黑富美。为人和蔼细心。除了不爱亲近人的豹猫,别的猫都很享受她的抚摸和照料,和常客们也都聊的很开心。属于自来熟型。虽然内田不大擅长这种类型的人,却意外的不讨厌。

内田看了看窗外:“三森桑,时间不早了哦,再不走就赶不上末班电车喽。”然而三森沉迷于她好不容易摸到的幸福手感,最后没有意外的错失了最后一班电车。三森为了和猫混熟,几乎每天下班都露上一面,帮忙打扫和照料,快成了半个店员,比店员走的还晚,惹得其他店员私下议论。A:“这三森铃子根本是冲着店长来的吧。”B:“你才看出来啊,可不就是嘛。这下好了,回不去家,直接跟店长回家,然后,啧啧啧。”内田听的面红耳赤:“你们两个还不走!”A和B调笑着:“哟,急着二人世界了。”“放心,我们可不敢打扰,店长,店长夫人,拜拜~”

一向脸皮厚的三森也被“店长夫人”这个称呼羞了个红脸,不过她留的这么晚也确实有故意的成份在,哪怕一会儿也好,想和她多呆在一起。
内田也不知自己是中了什么邪,竟把这人带回家了。明明真的不想的话,打发她做出租车就好。看着她一脸痴笑的站在自己旁边,有种引狼入室的感觉。罢了,都是社会人了,真发生了什么,就顺其自然。

三森像大型犬第一次来到猫窝,眼睛发出兴奋的光芒,四处看。直到内田忍无可忍的喊了声坐下,三森才乖巧的坐在沙发上。养猫数载的内田在心里默默的划掉了引狼入室,改成引犬入室。

本以为三森会动手动脚,直到两人都各自洗完澡,坐在床上,三森也没有什么越矩的行为。内田怀疑自己是不是会错了意。谁知三森是不敢动。三森光是被带到这女性荷尔蒙爆炸的房间,就已经不知所措了。现在心上人穿着宽敞的浴袍和她在一张床上,邪念不知飘到什么地方了,一个不小心,可能鼻血就要喷出来了,所以一动也不敢动。

最后相安无事的睡了。三森铃子半夜被压醒,见内田将自己环抱着。她微微一笑,摸了摸她的头,她总算也赢得了这只大喵的信任和依靠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