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s1920

啦啦啦啦啦啦

LLX阴阳师 【绚濑绘理】

沉迷阴阳师有一阵了,一直想让LL里的人物cos阴阳师里的角色。没玩过手游也没关系,其实只是借了一些设定,和手游关系不太大。绘希主角,全员向,海鸟亲女儿,请组织放心。
有大纲,有存货,可能会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绚濑绘理】

街道上,有个女孩匆忙的走着,突然,被路边的石头拌了一下,即使拼命摆手也没能恢复身体的重心。眼看脸蛋就要与地面做亲密接触的时候,一只白皙修长的手从腹部出现,揽住了她的腰,结实有力的胳膊一收,她便随着力道被圈在了那人怀中。她内心小鹿乱撞的回头一看,正对上有着那张绝世美颜的人的眼睛。那人温柔的眼神中带一丝媚意,仿佛能勾人心魄一般。那人微微一笑,令人想到西湖上泛起的涟漪:“姑娘,你不要紧吧。”女孩羞红了脸,连忙支支吾吾的道谢,慌慌张张的跑掉了,完全没有注意到,那美丽的女人瞳孔是一条妖异的缝。

“啊啦,绘理亲,扫地时一不留神你就去勾引小姑娘,这可不行哦。”身穿红色巫女服的神田神社的巫女拿着扫把缓缓从台阶走下。樱花随着风飘舞,将希的秀发吹起,纤瘦的身材,丰满的胸部,美好的脸蛋,手轻抬抚弄被吹散的秀发。两个美人站在一起,美丽的樱花反成了陪衬品,再美也没有人看了。

“希,你就别调侃小生了。小生只是看到可怜的小姑娘差点摔花了脸蛋,稍微施了下援手而已。小生的命定之人可是只有你哦。”绘理无所谓的笑笑。绘理的笑含有桃花,若是普通女子看了,定会被她勾走了魂魄,但眼前这位紫发的巫女却不会。因为这位巫女,正是收服了这妖孽的人。

“走吧,绘理,有人来找我们帮忙了。”希拉着绘里回头,绘理却没有立刻走,而是将希拉回来,手抚上希的脸颊,轻轻向上摸,希红着脸看瞪向绘里:“你做什么。”绘理别过眼睛,躲过希的眼睛,藏起她的深情和悲伤,换回那副调笑的嘴脸,将手拿回,伸希的眼前:“看,头发里夹上了樱花哦。”东条希作势要打她,无奈的看着大步跑上台阶的绘理。这妖狐,专爱调戏女子。

“东条巫女,求求您帮帮我吧!”中年的地中海商人一脸哭相,土下座拜托道。

“大叔,不要着急,你先把事情讲清楚。”希扶起商人。作为神社的巫女,经常会有各式各样的人来找她降妖除魔。自从希收服了妖狐以后,名声传的越发响了。

“我开了一家拉面店,附近还有一家米店。经常会有米消失不见!伙计每天早上辛辛苦苦做的拉面都会不翼而飞!一开始我以为是被伙计私藏了,后来我亲自在店里守夜还是会丢!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破产了!因为太过忧心,我的头发都脱落的差不多了!巫女大人!请你一点要救救我啊!”商人泪流满面的恳求道。

“我知道了。那么马上天就黑了,今晚我们先去米店看看好了,然后,再到拉面店。”希决定先查看一下,也不一定就是妖怪作祟,只有这个商人开的店遭损,搞不好是被竞争对手报复了。

“你家米铺米的质量真是不错啊,米粒饱满颗粒又大。”来到商人的米仓,绘理捡起地上散落的一颗稻穗,不禁惊叹道。

“这位小姐真是识货啊。”商人惊叹到,“我家生意是很讲究诚信的。”

“嘛,毕竟曾经给稻荷神打杂过一段时间。”

“那个有名的神?”希惊讶道,“那你为什么……”为什么身为神使现在在人间到处勾祸害小姑娘?

“希,你看这个。”绘理从仓库里捡出一撮棕色的鹿毛。

“果然是妖怪捣的鬼呢。”虽然觉得绘理有些转移话题的嫌疑,但是作为巫女现在不能放任妖怪不管。二人设计躲在这仓库里,抓它个现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设定小帖士】妖狐是一种靠魅惑吸取人身上精气的妖怪。被吸了精气以后会没力气,长期被妖狐缠上会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小剧场】
希:绘理亲你演的有些帅过头了吗?和开了高光特效似的,还到处撩妹。
绘:有么?不过不管什么样子的我都注定载在希手里就是了。
希:阿啦,算你识相,小绘理。
就这样,绘里避免了不能上床和被减免巧克力的下场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